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韓聯手《地下城與勇士》改編格鬥遊戲新姿態降臨

icon
韓國 Neople 開發的 2D 橫板ACT類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宣佈與日本格鬥遊戲大廠 Arc System Works 合作,推出一款全新作《地下城與勇士 決鬥》(DNF DUEL)。

《地下城與勇士 決鬥》是改編自《地下城與勇士》的新作格鬥遊戲,由製作過《BLAZBLUE》、《GUILTY GEAR》等系列的格鬥遊戲大廠 Arc System Works 開發,以一貫的動畫風重現這款作品的全新風格。

遊戲使用虛幻引擎進行開發,影片中率先公開了鬼劍士、格鬥家、聖職者等職業角色的動作與技能演示,《地下城與勇士 決鬥》推出日與平台暫時未定。

另外,於 2018 年發表以《地下城與勇士》作題材的全新 3D 動作 RPG 《Project BBQ》今天亦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片,《Project BBQ》推出日暫時未定。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