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MORPG 《ETERNAL:永恆聖約》菁英刪檔測試活動 報名即日開始

icon
日本 ASOBIMO 開發,七元素遊戲代理 MMORPG 遊戲《ETERNAL》繁體中文版 《ETERNAL:永恆聖約》,官方今天宣佈遊戲「菁英刪檔測試活動」目前火熱報名中,大家不要錯過機會登記試玩!

官方今天正式宣佈於日本率先推出的 MMORPG 遊戲《ETERNAL》的中文名稱定名為《ETERNAL:永恆聖約》,象徵永恆的象徵永恆的 MMORPG 遊戲精神,而且即日起開始遊戲的「菁英刪檔測試活動」報名,搶先體驗最強等級 3D 高畫質 JRPG 手遊!

官方更公開了《ETERNAL:永恆聖約》一系列特別企劃,邀請曾參與設計《Final Fantasy》系列的日本國寶級藝術大師–天野喜孝老師參與本作的角色、怪物、主要視覺設計,並為大家介紹他在設計上的意念。

   

另外,遊戲中的音樂製作亦邀請到日本知名視覺系搖滾樂團「LUNA SEA」(月之海) 跨界打造遊戲主題曲「PHILIA」。

《ETERNAL:永恆聖約》在音樂 BGM 也下了不少工夫,特別邀請到日本知名音樂製作團隊「MONACA」的領銜作曲家 帆足圭吾 先生與 高橋邦幸 先生參與製作。

遊戲官網:https://eternal.7senses.com/

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ERNAL7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