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非常古怪的攻擊 Capcom中招後今次到光榮

2021-01-01 7758
Tags:
icon
日本遊戲發行商光榮特庫摩在聖誕假期期間遭遇了黑客攻擊,英文官網的六萬五千名用戶個人數據遭洩。公司目前決定暫時關閉美國與英國官網。

光榮特庫摩在12月25日的時候發布官方聲明表示:「KTE運營的官方網站,'Forum'頁面和註冊用戶的信息(約65000條)或已全部洩露。用戶數據中的賬戶名(可選填)和關聯密碼(已加密)和註冊郵箱地址都存在洩露的可能。」


這次入侵主要針對的是光榮特庫摩的論壇頁面,其中並不含任何信用卡信息。光榮特庫摩補充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黑客身份,而且這次攻擊勒索贖金的可能性較低。


光榮特庫摩決定暫時關閉美國與英國網站:「該網站存在受到外部黑客攻擊的可能性,因此暫時關閉以便我們調查問題原因。」


這次攻擊不像最近Capcom在11月受到的黑客入侵,其公司相關信息和開發文檔等內容並未洩露,只有一些用戶郵件和密碼出現了問題。


公司表示:「光榮特庫摩對此事給消費者和業務夥伴帶來的不便和困擾表示道歉。對於電郵地址被洩露的用戶,光榮特庫摩願意以最大誠意採取適當措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