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YPE-MOON傳說名作《月姫》主機平台登場

2021-01-02 10605
icon
TYPE-MOON 於元旦日的「Fate Project 除夕日 TV Special 2020」閟目上,宣佈了名作視覺小說遊戲《月姫》將會在 2021 年夏季發售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平台作《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是 2000 年發售的視覺小說遊戲《月姫》新生版,將由 TYPE-MOON 一眾著名班底將這部傳說名作在 PS4 / Switch 平台重生。

遊戲由 奈須蘑菇 擔任編劇、監督,武内崇 設計角色、主要角色包括 金本涼輔 飾演 遠野志貴、長谷川 育美 飾演 愛爾奎特・布倫史塔德、本渡 楓 飾演 希耶爾、下地 紫野 飾演 遠野秋葉、市之瀨加那 飾演 翡翠、桑原 由氣 則是飾演 琥珀,並公開了由 ufotable 製作的 OP 動畫。

遊戲官網:http://www.typemoon.com/products/tsukihi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