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艦隊Collection》第二季動畫 預定 2022 年先有得睇

2021-01-03 6439
icon
網頁遊戲《艦隊Collection》(艦これ) 於 2019 年公佈了第二季動畫的消息,至今幾乎無任何新情報,不過官方近日在 Twitter 上確認動畫正踏實製作中。

網頁遊戲《艦隊Collection》第二季動畫於 2019 年 1 月的活動上發佈,至今已經將近 2 年,官方今天終於在 Twitter 上宣佈動畫正一步一步踏實地製作中,KADOKAWA 方面亦已經預定動畫會在 2022 年開始播映,敬請大家期待。製作組同時公開了一張「雪風」與「時雨」2 位艦娘的年賀狀。

《艦隊Collection》第二季動畫預定以西村艦隊和雷伊泰灣海戰作主軸,在 2019 年的「新春鎮守府JAZZ祭り2019 in武道館」活動上公開過一段預告 PV,描述主角時雨在被爐中吃蜜柑等日常光景,以及西村艦隊受到猛烈攻擊的危機等場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