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AGI魔奇少年》作者大高忍 連載力作漫畫《ORIENT 東方少年》動畫化決定

icon
創作出人氣漫畫《MAGI魔奇少年》的作者 大高忍,旗下一部於「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中的漫幗作品《ORIENT 東方少年》(オリエント),今天正式宣佈動畫化決定!

《ORIENT 東方少年》是由《MAGI魔奇少年》作者大高忍創作,於 2018 年開始在「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的漫畫作品,官方今天宣佈了本作動畫化的消息,並宣佈本作會移至「別冊少年Magazine」3 月號上繼續連載。

《ORIENT 東方少年》故事以一個被妖怪威脅所支配的戰國時代為背景,2 位少年「武藏」與「小次郎」立志成為最強武士,幫助人民斬妖除魔,但妖魔的威脅伸延至武士之中,兩人要如何實現自己的理想與正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