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絕望化成希望的少女《魔法少女小圓》10 週年計劃啟動

2021-01-07 6214
icon
曾在動漫界捲起過話題的人氣作品《魔法少女小圓》,官方今天宣佈動畫正式踏入 10 週年,並在這個重大日子宣佈 10 週年記念計劃正式開始!

動畫《魔法少女小圓》在 2011 年 1 月 7 日開始於日本播映,今天終於迎接動畫首播的 10 週年,官方在 Twitter 上宣佈《魔法少女小圓》10 週年計劃正式啟動。同時開設了記念計劃網站,並公開監督 新房昭之、劇本 虛淵玄、角色設計 蒼樹梅、動畫製作 久保田光俊、聲優 悠木碧 等人的訊息。

《魔法少女小圓》最初帶給人可愛少女風格的印象,但奇幻的異空間設計、角色人性表現描寫、黑暗恐怖感的劇情展開、絕望感的心靈表現,令作品廣受動漫迷喜愛。作品推出過劇場版「[前編]起始的物語」、「[後編]永遠的物語」以及完全新作「[新篇]叛逆的物語」,更成為首部突破 20 億日圓票房的深夜動畫延伸電影。

10 週年計劃的各種新動態將會透過網站與 Twitter 陸續發表,請一眾粉絲期待本作小異的最新消息!

《魔法少女小圓》10 週年網站:https://10th.madoka-magica.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