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水墨畫風格 3D 迷宮 RPG《殘月之鎖宮》今年內登場

2021-01-07 5469
icon
日本 ACQUIRE 宣佈旗下一款全新 3D 迷宮 RPG《殘月之鎖宮》(Labyrinth of Zangetsu) 預定 2021 年夏季正式發售,採用嶄新水墨畫風格以及追求砍殺類「原點」的全新作品!

《殘月之鎖宮》是由 ACQUIRE 開發的全新 3D 迷宮 RPG 遊戲,本作採用了和風世界觀以及追求砍殺類「原點」,並在水墨畫風格描繪的幻想世界中展開冒險。

故事講述某日在天下出現大量的「墨」將世界侵食,「毀滅之墨」的大災厄繼續將世界侵食,但殘月之街「異土」一直對抗墨的侵食,「異土」是與日本文化相似,屬於政府機關「刻國泰府」,位於月亮正下方、擁有強力魔法技術結界保護的城塞都市。

「異土」一直招攬來自世界各地的生存者,在他們之中選出能力優秀的「墨滅者」,為找出淨化大地拯救世界的方法,前往墨的侵食地帶中最危險的領域「鎖宮」進行任務。

《殘月之鎖宮》預定 2021 年夏季推出,平台未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