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失落的龍絆》和《P5S》聯動活動公佈 「Desire Lost」1月底正式開放

2021-01-08 6969
icon
《Dragalia Lost~失落的龍絆~》 和《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聯動活動公佈,該活動將於1月底開放。

據介紹,《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劇情發生在《女神異聞錄5》半年以後,戰鬥系統充滿了《女神異聞錄5》的要素, 作為動作RPG還可以操控怪盜團團員,在本次活動中可以體驗「JOKER」一行與聖城夥伴們齊心協力解決《Dragalia Lost~失落的龍絆~》世界中異象的原創劇情。

活動預計以團隊活動的形式登場,還融入了大量原作要素,「JOKER」也將作為角色在召喚中登場。在戰鬥中積攢龍化槽可喚出「亞森」共同作戰。推進活動任務還可使另一位角色成為夥伴。其他情報將通過遊戲內和官網公告以及SNS等方式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