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害怕貓咪已達至極點!原來真的是「有病」!

2014-06-22 3535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有些女生都會怕狗,但很少說怕貓。但英國倫敦就有這樣一名女子,她患有一種罕見的恐貓症。只要一看到貓咪,她就會恐懼、啜泣,甚至連看到貓咪的照片都會令她驚恐發作。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27歲的女子Alesha Duncan現在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但是她的生活卻幾乎被錨機毀掉了,因為她患有一種罕見的恐貓症,也因此她從不與有養貓的人交往,甚至因前男友養了一隻貓咪,她也不得不因此與之分手。

 

 

據悉,Alesha對貓的恐懼可能與八歲時目睹父親被貓咪襲擊有關,因為當時她親眼目睹貓咪用爪子抓傷了父親臉的場景。從那以後,她就開始躲避貓咪。隨著年齡的增長,她對貓咪的恐懼日漸加深。她甚至連看到貓的照片都會讓她感到恐懼,盡管如此,Alesha直到現在也沒有接受治療,因為她害怕她會被要求直面恐懼而不得不養上一隻貓。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