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電馭叛客2077》 被政府部門盯上了

2021-01-11 10049
icon
《電馭叛客2077》自發售後便麻煩不斷,先是Bug過多遭眾人批評,之後又有CDPR投資者發起針對公司的集體訴訟。現在CDPR又面臨更大壓力,因為波蘭監管部門也盯上了《電馭叛客2077》。

近日據波蘭網站Benchmark報導,波蘭反壟斷機構競爭與消費者保護署(UOKIK)盯上了《電馭叛客2077》的遊戲問題。這個組織致力於保護消費者權益,雖然目前UOKIK還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但在未來或將對CDPR有懲治措施。


UOKIK會確保CDPR兌現對《電馭叛客2077》的相關承諾,比如在未來2個月內發布更新、完善主機版等。如果CDPR沒有實現諾言,UOKIK認為CDPR沒能滿足消費者權益,就會對CDPR進行罰款,最高處以年收入10%的罰金。所以CDPR要努力了,繼續完善更新遊戲。


UOKIK的介入也將給CDPR開發人員帶來更大壓力,遊戲發售前他們就被要求加班,遊戲發售後還不能放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