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全境封鎖 2》團隊開發《星球大戰》開放世界遊戲即將來臨

2021-01-14 8272
icon
盧卡斯影業遊戲宣佈,將與 Ubisoft 旗下《全境封鎖 2》開發團隊 Massive Entertainment 共同開發一款以著名科幻電影《星球大戰》為題材的開放世界遊戲!

盧卡斯影業遊戲副總裁道格拉斯·賴利(Douglas Reilly)表示已經靜靜地在幕後工作了一段時間,在這一刻正式發表了遊戲的消息與整體方向,盧卡斯影業遊戲和育碧正在合作開發新的開放世界《星球大戰》遊戲,這是粉絲們長期以來要求的一種類型,並將通過育碧廣受好評的工作室 Massive Entertainment 得以實現。

「育碧和 Massive Entertainment 在開發沉浸式世界以及利用專有引擎 Snowdrop 突破技術界限方面的專業知識而聞名。我們知道《星球大戰》的粉絲非常重視沉浸感,以及被帶入《星球大戰》銀河系穿越的豐富環境。」

盧卡斯影業遊戲將繼續從特許經營的角度指導遊戲,以確保《星球大戰》的真實性與傳奇故事中得到連接,對於《星球大戰》和《盧卡斯電影》的粉絲來說,在遊戲領域有很多令人興奮的事情。賴利承諾還會有更多消息「對於盧卡斯影業來說這將是非常激動人心的一年的開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