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享受休閒富士山美景!《搖曳露營△ 虛擬露營》繁中版 3 月發售

icon
去年宣佈由 Gemdrops 開發,雲豹娛樂代理發行亞洲版的虛擬露營冒險遊戲《搖曳露營△ 虛擬露營》(ゆるキャン△ VIRTUAL CAMP),官方今天宣佈第一章「本栖湖篇」於 2021 年 3 月登陸 iOS / Android / PS4 / Switch / PC Steam 平台推出!(※本作無須VR頭戴裝置亦可遊玩)

《搖曳露營△ 虛擬露營》是一款以人氣動漫《搖曳露營△ 》為題材的虛擬露營冒險遊戲,描寫撫子和凜兩人隨興悠閒的露營經過, 可以拍照或享受野炊料理體驗,把《搖曳露營△》在虛擬現實中重現,隨時隨地享受在富士山露營的自在感覺!

遊戲預計 2021 年 3 月推出「本栖湖篇」,在「本栖湖編」之中你將會以撫子的視覺,體驗與凜在本栖湖邊露營的樂趣。而 2021 年 4 月就會推出「山麓露營篇」,描述撫子與凜來到可以觀賞富士山美景的山麓露營場,以凜的視覺享受與撫子迎接早晨日出等風景。

遊戲官網:https://yurucamp-v.com/zh-han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