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谷英樹怒批任天堂Switch 五大缺點

2021-01-20 37150
Tags:
icon
繼前幾日白金工作室神谷英樹批評任天堂Switch控制器質量差勁,顯然其怒火根本沒有平息,近日再次狂怒罵任天堂Switch五大缺點。

神谷英樹似乎早已經忘記了任天堂可是旗下重要遊戲的大金主,這回毫不留情的列出了任天堂Switch五大缺點:

  1. 主頁平台史無前例的糞(差勁)

  2. Virtual Console(任天堂的一項服務)沒了

  3. 十字鍵沒(用)了

  4. 連不上藍牙耳機

  5. 《Space Harrier》和《Outrun》(都是世嘉老遊戲)沒有進步

接下來有網友非常禮貌的問究竟任天堂的主頁平台怎麼了?神谷英樹用帶著「英語」格調的「糞」式日語批堂天任主頁平台沒有文件夾分類功能,遊戲買多了讓人頭大完全沒有繼續玩下去的動力,最後直接怒罵任天堂是一群只懂得賣瑪利歐的XX。

有趣的是雖然神谷英樹對任天堂Switch怨念極重,不過稍後展示自己的Switch遊戲庫,遊戲卻是極多,果然人都是喜歡又要罵又要玩...。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