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vine Gate》與VOCALOID的大型合作活動明日展開!

2014-06-23 8663
Tags: Divine Gate
icon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日前曾宣佈旗下手機遊戲《Divine Gate》即將要與人氣虛擬歌手組合Vocaloid展開合作企劃的消息,近日終於正式確認此活動將於明日(6月24日)開始在實施。

 

官方也同時對外公開了包含角色能力、合作地城、刮刮卡陣容等詳細資訊,並且還公布將直接贈送「小初音未來」角色。

 

  • 刮刮卡角色進化後能力一覽

1.電子の歌姫:初音ミク


 2.歌姫:初音ミク・アペンド


3.恋を歌う少女:鏡音リン


 4.元気を歌う少年:鏡音レン


 5.愛を歌う乙女:巡音ルカ


 6.情熱を歌う美女:MEIKO


 7.夢を歌う青年:KAITO


根據官方釋出資訊,在「Vocaloid」合作特別區域中,《Divine Gate》當中的原創角色將會裝扮為這些虛擬歌手的模樣,在地城當中登場。

 

「初音未來 Area I」シルフ:初音ミク

 

「初音未來 Area II」シュレディンガー:カイト

 

「初音未來 Area III」アカズキン:メイコ

 

「初音未來 Area IV」ライキリ:鏡音レン

 

合作任務的行程表如下方所示,皆已換算為港台時間。各關卡皆分為初級至超級等不同難度,只要通過「初級」即可獲得「小初音未來」一隻,最多可取得 4 隻。

 

  • 合作地城實施時間:

「初音未來 Area I」:6月24日10:00至6月27日9:59
「初音未來 Area II」:6月27日10:00 至6月30日9:59
「初音未來 Area III」: 6月30日10:00 至7月3日9:59
「初音未來 Area IV」:7月3日10:00至7月6日9:59

 

 

除此之外,在合作期間中的「亂入 BOSS」將由人氣角色「宇宙」裝扮為「巡音ルカ」登場。

 

 

而如同官方先前所公布的一般,在合作地城的「探索」與「Boss戰」部份皆會採用由初音未來所演唱的原創樂曲,樂曲請到椎名もた作曲,由《Divine Gate》的監督高野擔任作詞。另外,倒數音效也會變為特殊音效,可說是徹底展現 Vocaloid 特色的一次合作企劃。

 

 



Tags: Divine Gat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