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秘境探險 Uncharted》真人版電影宣佈延期

2021-01-22 25941
icon
改編自著名遊戲系列《秘境探險 Uncharted》的真人版電影原定 2021 年 7 月 16 日於美國正式上映,但官方宣佈了壞消息,索尼影業確認本片會延至明年。

由《蜘蛛俠》中飾演彼德的 Tom Holland 主演,改編自同名遊戲的真人版電影《秘境探險 Uncharted》,宣佈於去年 10 月完成拍攝工作,預定 2021 年 7 月 16 日在美國上映,但索尼影業因應疫情宣佈將本片延至 2022 年 2 月 11 日上映。

本片於 2009 年首度發表製作消息,拍攝期間數次更換導演及延期,原本即將上映卻又遇上全球疫情,路途可說是一波三拆,官方亦曾於日前公開了一些電影的劇照,但未有公佈本片太多新情報,希望疫情快點平息後本片能夠順利上映吧。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