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懶鬼們注意 肥宅快樂盒開始眾籌

2021-01-24 11807
Tags:
icon
以前的床,除了睡覺相關運動外以外很少做為它用。但現在,你工作可以在床上,看電視可以在床上,甚至全日都可以懶在上面不下床。這種時候,如果有樣工具可幫你更舒適的話,你會不會想要試試呢?一款「超耍廢零食小物盒Couch Console」,不妨看看!





沙發、床這樣又軟又不規則的地方,杯什麼的有裝水的話,放在上面很容易傾倒,但這款「Couch Console」所設計的特殊不會倒杯架,就可以讓你舒服的放在那些軟物上面。

超耍廢零食小物盒(Couch Console)主要有四大空間設計,首先就是平衡杯架、方形凹槽、小物托盤以及可拆隔間,這四個地方都可以單獨裝載或拆卸,完全依照你的需求處理,比方方形凹槽你不想拿來放零食,那就把那格取出換成托盤,這樣你就可以擺上電視、冷氣的遙控器等等,配置非常方便。

「Couch Console」杯架基本上稍微有點深度的都沒問題,它好像有8.5公分這麼高,所以無論你拿來放杯子或在底層放東西,空間量都是足夠的。

不過有個問題它即便有空間,但示意圖上還帶有一個USB-C 插口,這個將來會不會實裝不好說,因為原本的設計是可以提供手機充電用,但一但裝了電池相關的安全法規就得要注意。

「Couch Console」目前在集資網站上架中,12月初上線至今已經累積了8600多名支持者,集資金額也遠遠超過原本預期的範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鏈結看看,或許在你的懶人王國里,就缺這樣一個好用的肥宅小神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hecc/the-couch-console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