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混Alone in the Dark 生存系新遊《Tormented Souls》上架Steam

2021-01-26 4506
icon
由Dual Effect和Abstract Digital聯合開發的生存恐怖遊戲《Tormented Souls》上架Steam,遊戲靈感來自於《生化危機》系列和《Alone in the Dark》系列。可惜的是遊戲不支持中文。

本作對經典固定視角冒險遊戲做出全新詮釋。你將控制卡若琳·沃克爾,在一所恐怖的公館中調查失踪的雙胞胎姐妹,在這一過程中,你會驚嘆於遊戲如何以現代手法精妙演繹經典遊戲機制。

在調查溫特萊格失踪的雙胞胎女孩的過程中,卡若琳·沃克爾深陷恐怖絕境之中。她在深夜忽然醒來,發現自己剛剛被一台老舊的醫療設備救醒,正一絲不掛地躺在浴缸中。她必須絕地求生,不斷在這個由廢棄洋館改造而成的醫院中探索。

要想逃出生天,僅靠眼急手快是遠遠不夠的。你不僅要搜尋周圍的場景,使用任何可以使用的物品,而且為了解謎,還要巧妙合成物品,利用手頭一切資源,探索洋館及其場地的秘密。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67590/Tormented_Soul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