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再出手收購《雙子幻境》電影冒險遊戲工作室股權

2021-01-28 5616
icon
外媒 Actusnews 報導,騰訊已承諾投資 3000 萬歐元購入開發過《雙子幻境》、《吸血鬼》、《奇妙人生》等遊戲開發商 Dontnod Entertainment 的部分股權。

Dontnod Entertainment 今天宣佈了與騰訊簽署業務合作協議,騰訊投資 3000 萬歐元收購少數股權,作為此項投資的一部分,騰訊可以選擇提議任命 Dontnod Entertainment 董事會的代表。募集的資金將主要用於 Dontnod Entertainment 的戰略發展,包括在 PC、遊戲主機、手機平台開發全球性的自主研發遊戲項目。

Dontnod Entertainment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Oskar Guilbert 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騰訊成為DONTNOD的投資者。通過這種合作關係,DONTNOD處於與行業領導者合作的最佳位置,可以促進遊戲行業(尤其是中國和手機平台)的增長動力。今天宣布的增資將使我們能夠加快開發計劃的推出,該計劃旨在通過自主研發更多遊戲來令我們的原創作品得到更多認同價值。」

相關報導:https://www.actusnews.com/en/DONTNOD-ENTERTAINMENT/pr/2021/01/27/dontnod-announces-a-business-cooperation-agreement-with-tencent-and-the-simultaneous-launch-of-approximately-eur-40-mill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