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Plus 2月份港服會員免費遊戲公佈 卻與歐美大不同

2021-01-28 24021
icon
SIE 今天公佈了 PlayStation Plus 2 月份會員免費遊戲陣容,五款精選遊戲將於你共渡農歷新年!不過今次港台澳地區遊戲與歐美會有些不同!

PlayStation 今天宣佈了港台澳地區 PlayStation Plus 2 月份會員免費遊戲包括:PS4《Concrete Genie》、PS4《血咒之城:暗夜儀式》、PS4《汐》、PS5《Control:終極版》、PS5《Destruction AllStars》5 款遊戲。

'

不過今次港台澳地區與歐美服送的遊戲就有點不同,《Control:終極版》歐美地區將會同時送出 PS4 與 PS5 版,可惜港台澳只有 PS5 版。不過官方為此加送了 PS4《汐》與 PS4《血咒之城:暗夜儀式》。

免費預取日期由 2 月 2 日至 3 月 1 日為止,《Destruction AllStars》下載期至 4 月 5 日為止,大家記得領取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