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村莊》聲優Jeanette Maus不幸離世

2021-01-28 9857
icon
在即將到來的《生化危機村莊 (Resident Evil Village)》中扮演多名角色的聲優Jeanette Maus在與結腸癌鬥爭八個月之後不幸去世,終年39歲。

Jeanette的未婚夫 Dusty Warren 表示,他對自己愛人的離世深感悲痛,但也對其直到最後都以樂觀的精神奮鬥而感到驕傲。


Capcom表示,他們對於Jeanette Maus的離世深表悲慟。作為出色的演員,Jeanette Maus扮演的《生化危機8》「女巫」等角色也幫助其打造了一個真實可信的遊戲世界。Capcom向其家人和朋友表示誠摯的慰問。

https://www.dailymail.co.uk/tvshowbiz/article-9196839/Actress-voice-star-Jeanette-Maus-dies-aged-39-following-battle-colon-cancer.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