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闊別 10 年完全新作《劇場短編 超時空要塞F~時之迷宮~》製作決定

icon
《超時空要塞》官方昨天宣佈了全新作《劇場短編 超時空要塞F~時之迷宮~》(劇場短編マクロスF ~時の迷宮~)的製作消息,將會在 2021 年與《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Δ 絕對 LIVE!!!!!!》同時上映!

官方於昨天的「超時空要塞F Live 2021」節目上宣佈新作短篇劇場版《劇場短編 超時空要塞F~時之迷宮~》的製作消息,並將會於 2021 年與《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Δ 絕對 LIVE!!!!!!》同時上映。

《劇場短編 超時空要塞F~時之迷宮~》是《超時空要塞F》系列自 2011 年的《劇場版 Macross F 戀離飛翼》後,闊別 10 年的全新作,本作的詳細消息與上映日將會在日後公佈。

【STAFF】
原作: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監督/劇本/繪製:河森正治
音樂製作:flyingDOG
動畫製作:SATELIGHT

官方網站:https://macross.jp/special/fmovi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