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好評10人連機開放世界沙盒生存遊戲《Valheim》同時上線人數突破13萬

2021-02-08 30226
icon
Iron Gate AB 開發,以北歐神話作題材的沙盒生存遊戲《Valheim》於 2 月 2 日正式推出,遊戲推出首週已大受歡迎,不但登上銷量排名第一位,同時上線人數更獲得突破 13 萬的佳績!

跟據 Steam 商店數據網站 steamcharts 資料顯示,2 月 2 日推出的北歐神話沙盒生存遊戲《Valheim》首週同時上線人數已突破 13 萬,進入了 Steam 最多上線人數遊戲 10 位,而且更奪得本週最佳銷售遊戲第一位。

遊戲商店評價亦獲得 8,881 編評論 96 % 的壓倒性好評,評價包括地圖廣大、探索空間多、製作建造等沙盒遊戲內容豐富、打擊感好、沉浸感強等等,而且更令人驚訝的是本作的所需容量非常少,完整安裝遊戲也只需用到 1 GB左右硬碟容量,遊戲價格也只需 $89 港幣,以一款內容這樣豐富的沙盒遊戲來說十分超值。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892970/Valhei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