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肯德基上校也看上了吸血鬼夫人 KFC戀愛遊戲出新作了?

2021-02-09 6966
Tags: KFCPCSteam
icon
《生化危機 8》的吸血鬼夫人因驚人身材而成為網民熱烈討論的對象,向來惡搞的 KFC 遊戲當然不放過機會,官方近日放出一張新圖片,似乎有意出第二集並加入吸血鬼夫人!

KFC 官方的惡搞遊戲部門 KFC Gaming 近日在 Twitter 上放出新圖片,KFC 戀愛模擬遊戲《I Love You, Colonel Sanders! A Finger Lickin’ Good Dating Simulator》似乎有意推出第二集,並加入最近極度人氣的《生化危機 8》吸血鬼夫人!

官方表示這款《KFC 約會模擬器:Part 2》至少會有一個「很高」的要求,不過官方就未透露是否真的有續作了,不過大家至少可以期待一下!《KFC 約會模擬器》第一集在 PC Steam 免費發佈中,你將成為肯德基上校的同學,一邊學習料理一邊增進關係。


Steam連結



Tags: KFCPC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