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又出錯了 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內裝飾用了非官方品

2021-02-09 22327
icon
位於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全新主題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 因疫情而推遲開園日,雖然園區還未對外開放,但有眼利的外國網民透過一些圖片發現任天堂官方出錯了。

最近有眼利的網民發現,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內的仙人掌裝飾用錯了非官方的粉絲設計,這個仙人掌的外型是來自遊戲《新超級瑪利歐兄弟》(New Super Super Mario Bros. Wii) 2013 年的一個非官方粉絲 Mod,不止外型相同而且同樣只有一朵小花。

這個仙人掌設計從未出現過在由始至今任何一款「瑪利歐」遊戲,暗示超級任天堂世界的設計師可能取得設計靈感時找尋了錯誤的圖片,暫時未知官方會否為止進行修正。

先前超級任天堂世界也曾經在官方網站用錯了由外國粉絲設計的非官方瑪利歐 3D 模組,今次就連園區內的裝飾也出錯,任天堂可能要在監督方面再下一點工夫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