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lent Hill》爆料餘波未平 Konami 否認對媒體施壓

2021-02-09 6297
icon
先前《Silent Hill》作曲的 山岡晃 接受外國媒體 Al Hub 採訪,專訪內容疑於爆出不可告人的秘密,Al Hub 的報導即日設定為不對外公開。

AI Hub 對《Silent Hill》作曲 山岡晃 的採訪於發表當日就設定為不對外公開,AI Hub 表示是被第三方命令收起採訪,大眾的矛頭當然直指 Konami。昨天 Konami 就對事件回應表示沒有對媒體施壓,亦沒有聯絡過 AI Hub 要求他們收起採訪。

而 AI Hub 亦發出聲明指「Konami 沒有向他們提出撤回相關採訪的要求,但刪除的要求是來自他們無法透露的第三方。」事件更引起人們猜測,去年亦曾有爆料人表示 100% 肯定《Silent Hill》的新作正在開發。

而《Silent Hill》創作者富山敬一郎離開 PlayStation 成立了 Bokeh Game Studio 並表示正開發新的恐怖動作冒險遊戲,也令人猜測是否與今次事件有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