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Glass 消息再傳出 採用microLED顯示技術

2021-02-11 6459
Tags:
icon
作為蘋果在晶片領域重要的合作夥伴,台積電(TSMC)正在為蘋果被稱為「Apple Glass」的AR眼鏡開發microLED屏幕。傳聞蘋果將向microLED過渡,儘管可能需要三到四年的時間,已為該顯示技術申請了30項專利。

據《日經新聞》報導,台積電目前開發microLED屏幕的計劃還處於試產階段,還沒有批量生產。雖然台積電可能還打算生產microLED屏幕的商用顯示器,但這項業務可能要花幾年的時間才能實現。蘋果選擇與台積電合作的原因之一是,台積電作為晶片製造商在製造優質小零件方面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還獲得了一些相關的專利技術。


至於這款實際的microLED面板,據說尺寸不到一英寸。考慮到蘋果可能想要輕巧、節能的產品,顯示屏也必須很小。為了加快AR眼鏡的批量生產,蘋果聘請了台灣的顯示器公司AUO(友達光電)的許多工程師,以及一些日本公司的相關業內人士。蘋果所有主要產品的計劃都是極其隱秘的,有著極其嚴密的保密措施,以免信息洩露造成損失。


根據之前的消息,最快可能會在2022年第一季度看到Apple Glass,目前已處於開發計劃的後期階段。它會同時具備兩個8K顯示畫面,成本超過500美元,售價可能高達3000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