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 Extreme Versus 2 Cross Boost》推出日期落實3月10日

icon
BANDAI NAMCO Amusement宣布《機動戰士高達 Extreme Versus 2 Cross Boost》確定於3月10日在全日本遊戲中心運營,同時還公佈了遊戲PV!雖然疫情關係大家未必能去玩到,但也不妨先看看這部熱血宣傳PV吧!

本作是《機動戰士高達VS.》系列中最新的街機遊戲。這次發行首部PV中的音樂由5人組成的搖滾樂隊「Crossfaith」負責。Crossfaith為本作創作的歌曲「Red Zone」不僅可以設置為開場電影,還可以設置為戰鬥中的BGM。

遊戲GAMEPLAY 公佈

除了公佈遊戲PV和合作樂隊的創作曲目外,官方正在YouTube上發布新的Gameplay畫面,您可以在其中查看MS的新操作方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