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飛宣布DotA動畫 將於下月25號首播

2021-02-17 4388
Tags:
icon
網飛與Valve共同創作的遊戲改編動畫劇集《DotA:Dragon's Blood》將於下月25號首播!


該劇一共八集,講述龍騎士Davion(達維安)的冒險經歷,途中遭遇各位DOTA2角色,其中包括執行機密任務的月之公主Mirana(米拉娜)。


《X戰警》編劇Ashley Miller任DotA動畫劇集創制人。他相信粉絲會喜歡該劇創作團隊所構想的DOTA2世界,以及基於該世界人氣角色所編織的成人向故事,並感謝Valve為創作提供便利條件。

最讓人意外的不是DOTA2有動畫片,而是項目在正式宣布前居然未走漏風聲,簡直不像遊戲業的做法。LoL(英雄聯盟)動畫片前年就宣布了,暫定名《Arcane》,據說由Riot自製,原定去年首播,現延至今年下半年。


《DotA:Dragon's Blood》由韓國Studio MIR代工,MIR曾與網飛合作過《金剛戰神》動畫。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