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因環保取消充iPhone 12電器後又有新搞作

2021-02-17 20264
Tags:
icon
蘋果在去年的iPhone 12系列手機上以環保名義取消了附送的充電器,而這只是第一步。接下來iPhone 12的售後政策將會改變,免費換新機福利將取消。

據MacRumors報導,近期他們獲得了一份蘋果內部備忘錄,顯示iPhone12mini和iPhone12將從今年2月23日起採用新的售後服務政策,以前可以免費換新機,現在是能修就不會換新。


具體來說,以前很多果粉都體驗過蘋果售後的強大,iPhone手機遇到故障後,蘋果會大方地換一部新機,不少人都是在快到保養期的時候去試一次,運氣好就能換一部全新的iPhone手機,再賣出去就能多些錢去購買新手機。


蘋果近年來也在限制這種現象,不過現在的政策就不一樣了,蘋果會給授權服務商提供一套iPhone備件,包括顯示屏幕、鏡頭、電池、主板、FaceID、無線充電圈、Taptic引擎等重要部件。


在新的政策下,用戶維修iPhone 12/12 mini手機的話,哪個部位出了問題就換部件,而不是之前那樣有問題就直接換一台新機。蘋果解釋說這樣做是為了環保,持續推進他們減少每一款產品碳排放的承諾。


目前是iPhone 12 mini及iPhone 12先行,更高端的iPhone 12 Pro及12 Pro Max售後政策還沒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