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版《Street Fighter IV Arena》CB申請開始!

2014-06-25 6591
icon
日前著名遊戲開發商Capcom與Nexon一同為移動平台開發了一款名為《街頭霸王IV:競技場(Street Fighter IV Arena)》的新作。

 

從名字便可看出新作基於“街霸4”而來,但與之前的又有所不同,從目前的消息來看《街頭霸王IV:競技場》僅針對移動平台,目前正在韓國進行封測。在街霸4登陸移動平台4年之後,再度出現一款同題材的遊戲還是不免令人頗為期待。


至於遊戲的玩法方面,作為一款衍生新作,必然會與原作有不同的地方,至於會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的還要等正式發佈才能見分曉。如果是一款加入了新玩法的格鬥遊戲,雖不至於驚喜萬分,但也不會太過失望,還有一種可能是會像之前報導過的《The Rhythm Of Fighters》一樣,加入音樂節奏元素。遊戲將會在今年發佈,如果你有一個韓國的手機號,同時又能官網,就進行申請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