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HD》遊戲容量公佈有點少

2021-02-21 5716
icon
本週任天堂在最新一期直面會上並沒有公佈《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情報,倒是公佈了NS平台上的又一款《薩爾達傳說》系列作品。《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HD》將於今年年內登陸NS平台,而且並不會佔用太多儲存空間。

《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最早是Wii平台上的一款作品,是在《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轉型開放世界之前最後一款傳統風格的薩爾達傳說遊戲。本作信息現已登陸eShop平台。信息中顯示,《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HD》僅需7.5GB儲存空間。當然,有可能在首日昇級檔之後這個容量會變大一些,但總之這是一款佔用空間不大的遊戲。


《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HD》將於7月16日獨占登陸NS平台。另外還有傳言稱「黃昏公主」和「風之杖」的HD移植版也將在《薩爾達傳說》系列35週年的今年登陸NS,不過官方暫時沒有任何消息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