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精靈少女拯救世界 PS5期待新作《Kena: Bridge of Spirits》發售日決定

2021-02-26 5334
icon
早於 PS5 推出前發表,由 CG 動畫公司 Ember Lab 開發的新作遊戲《Kena: Bridge of Spirits》,官方在今天的「State of Play」節目上終於發表遊戲的推出日!

官方今天正式公佈《Kena: Bridge of Spirits》將於 2021 年 8 月 24 日發售,同時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片,展示了少女使用精靈力量進行戰鬥的畫面。

《Kena: Bridge of Spirits》故事講述年輕少女奇納(Kena)是一位靈魂嚮導,奇納擁有操縱稱為「腐靈」(Rot)的小精靈的力量,腐靈會透過分解死者與腐朽元素維持平衡,但一些亡魂遭到了腐化,被拘限一處而無法離開,奇納需要借助腐靈的力量去解放這些囚禁著遊魂,並隨著冒險旅程解開世界的秘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