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鬼殺隊水柱參戰 新招式演示 PV 公開

icon
日本 CyberConnect2 開發,Aniplex 發行的新作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鬼滅の刃 ヒノカミ血風譚),今天公開了最新遊戲 PV,展示了新參戰角色「富岡義勇」的動作招式演示!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最新介紹影片第 5 彈正式公開,一路引導並幫助炭治郎等人的鬼殺隊水柱「富岡義勇」將於遊戲中參戰,影片中公開了他在對戰模式中使用「水之呼吸」的動作招式演示。



官方至今公佈過「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與「嘴平伊之助」4 位角色,「富岡義勇」是新公佈的第 5 位可使用角色,敬請期待未來公佈的更多新登場角色。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預定 2021 年登陸 PS4 / PS5 / PC Steam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平台發售。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