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刺激!一個App讓你每日擁有不同的叫床聲!

2014-06-26 8624
Tags:
icon
起床對於我們來說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可是為了生活,每天早上又不得不和被窩告別。因此,對於難以割捨被窩的朋友來說,需要有一款好用的鬧鐘軟件把你從被窩裡「拖」出來!

 

 

如果你厭煩了普通的鬧鐘軟件,不妨來試試這款新穎有趣的鬧鐘應用—《誰叫我起床》。《誰叫我起床》是一款將鬧鐘、真人語音與社交結合起來的趣味應用,讓你每天都能聽到神秘人的「叫床」。首先,進入軟件後要通過QQ或者新浪、騰訊微博進行登陸,也許你會為啥一款鬧鐘軟件還得註冊登陸,那是因為這款軟件的最大亮點就是社交,往下看你就清楚了。


成功登陸之後,就要開始設置鬧鐘啦!與其它鬧鐘軟件不同的是,除了常規的時間、日期設定以外,還有一個性別設定。你可以選擇來叫醒你的人是男還是女,或者隨機。或許會被萌妹溫柔的喚醒,也可能是被大漢嚇醒,你只能選擇性別,至於聲音的好壞全憑你的運氣。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