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原生優化Chrome新版89發布下載

2021-03-04 4293
Tags:
icon
本週,Google 的Chrome 89正式版開放更新下載,平台包括Windows 10、macOS、Linux、Android等。發現Chrome 89增加了對Win10的專屬優化。


簡單來說,Chrome 89新增對Win10原生「分享」功能的支持。此前分享僅支持少數Windows程式,比如資源管理器、Edge瀏覽器等,現在Chrome也能調用原生UI。


目前支持將鏈接/網頁分享給臨近的藍牙、Wi-Fi設備等,當然也包括對Outlook、Edge等應用間分享。

其它Chrome 89的新特性還有,「稍後閱讀」收納進閱讀列表,Web應用(PWA)可使用NFC功能(手機)、改善對標準鍵盤/遊戲搖桿的支持、地址欄對Web應用新增安裝按鈕等。

另外,Google還在準備對Chrome 89進行一次性能上質變級的更新,預計年底前上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