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異度神劍參戰 打到坦胸開腳勁色情 網民多角度狂影

icon
任天堂成功重新定義何謂「全年齡向」遊戲!《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今天追加了來自《異度神劍 2》的角色「焰/光」,兩位的緊身衣造型向來性感火熱,加入本作後的對戰動作更令網民情緒一發不可收拾!實在太色情了!


對戰動作遊戲《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今天加入了來自 RPG 遊戲《異度神劍 2》的神劍「焰/光」,不位兩位的緊身衣造型非常性感,與《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的其他作品風格相當不同,而且戰鬥時的動作表情更色情得讓網民表示欲罷不能!



兩人戰鬥時不但被其他角色攻擊時造出坦胸、開腳等性感動作,而且更流露出各種臉紅羞恥的表情,令網民都變身「龍友」瘋狂拍照上傳,不知道還以意在玩甚麼成人遊戲。

不過先前《Minecraft》的角色「史提夫 / 愛莉克斯」就因為「露肉棒」事件而被官方急急修改,今次又搞到這麼大,不知道會否又被官方和諧呢?


順帶一提,《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的「焰/光」其實在造型上已經和諧了,兩人為減少露出度而比原版加多了黑絲,但反而令網民覺得更添色氣。

話就說到這裡,大家來看看網民(龍友)們的作品吧!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