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約會大作戰》第四季動畫製作決定 視覺圖首度公開

2021-03-07 8790
icon
今天角川的活動「KADOKAWA ライトノベルEXPO 2020」上,正式宣佈了 橘公司 原作的《約會大作戰》第四季動畫製作消息,同時公開首張動畫視覺圖!

今天「KADOKAWA ライトノベルEXPO 2020」活動上,官方正式宣佈動畫第四季《約會大作戰 IV》的製作消息,預定 2021 年 10 月正式開播,同時公開了本作的首張動畫視覺圖。

活動上由主演聲優陣 島﨑信長、井上麻里奈、真田麻美 等人為大家發表消息,並宣佈了參演者與製作人員陣容。

另外,3 月 19 日將會迎來《約會大作戰》系列的 10 週年,官方同時公開了 10 週年記念的 LOGO,請大家繼續留意本作的 10 週年最新動態。

【STAFF】
原作:橘公司/原作插畫:つなこ
(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監督:中川 淳
系列構成:志茂文彦
角色設計:中村直人
音樂:坂部 剛
動畫製作:GEEKTOYS

【CAST】
五河士道:島﨑信長
夜刀神十香:井上麻里奈
鳶一折紙:富樫美鈴
五河琴里:竹達彩奈
四糸乃:野水伊織
時崎狂三:真田麻美
八舞耶倶矢:内田真禮
八舞夕弦:布萊德庫特·莎拉·惠美 (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
誘宵美九:茅原実里
七罪:真野步

官方網站:https://date-a-live4th-ani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