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 解除RTX3060掘礦限制 不過多卡掘礦仍然被限制

2021-03-16 3682
Tags:
icon
近日,Nvidia發布了一個針對開發者的驅動程式,版本號為470.05 WHQL,外媒HardwareLuxx和ComputerBase確認,原本被限制掘礦性能的RTX3060被成功解鎖,算力基本穩定在41MH/s左右。

ComputerBase表示,通過使用在Windows Insider項目下分發給開發者的470.05驅動程序,以太坊限制器將無法工作,哈希率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降。HardwareLuxx網站編輯Andreas Schilling驗證,無需進行BIOS升級僅使用新驅動即可繞過限制。

此消息傳出後,RTX3060的價格再次提高,真是佩服這些奸商,利用利好消息炒高顯示卡價格。雖然470.05驅動程式解鎖了RTX3060掘礦限制,但僅限於單卡,雙卡或者多卡依然無法突破挖礦限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