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DAI 新作機械人動畫《境界戰機》首部 PV 公開

2021-03-16 9638
icon
BANDAI SPIRITS 與 SUNRISE BEYOND 今天宣佈合作創造一部全新機械人動畫《境界戰機》,並公開了首部動畫 PV,《境界戰機》預定 2021 年秋季正式開始播映。

《境界戰機》故事講述 2061 年的日本,分裂成 4 個被世界經濟圈支配的隸屬國,各個經濟圈於最前線投入了人型機動兵器「AMAIM」,喜歡機械的 16 歲少年「椎葉天羽」意外遇上了自律思考型 AI「凱」,展開了奪回日本之戰。


《境界戰機》由日昇 SUNRISE 旗下的新團隊 SUNRISE BEYOND 製作,羽原信義 出任監督、木村暢 負責系列構成、大貫健一 設計角色。並由日本著名汽車設計師 奧山清行 創立的 KEN OKUYAMA DESIGN,以追求真實的機械工學去設計本作的機體。

《境界戰機》同時宣佈在 2021 年秋季同步發售「AMAIM」的 1/72 HG 模型。

官方網站:https://www.kyoukai-senki.n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