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國民級搞笑神作最終章 《銀魂 THE FINAL》4月8日最後一戰

2021-03-23 13232
icon
粉絲引頸以待,《週刊少年JUMP》搞笑神作《銀魂》動畫劇場版《銀魂 THE FINAL》,將在 4 月 8 日於香港上映!

   

《銀魂 THE FINAL》香港版預告 : https://youtu.be/ZjH4WssQAEU

《銀魂 THE FINAL 4 8   見證終

 改篇自《銀魂》原作最終章「銀之魂」篇,動畫劇場版《銀魂 THE FINAL》,將於 4 月 8 上映,與大家一起迎來《銀魂》的最終章!漫畫原作作者親自參與製作,人氣角色全員登場!加上超痛快動作場景及賺人熱淚友情,是《銀魂》集大成之作。「我以前沒看過銀魂耶…」這麼想的人也可以愉快觀賞,超安心超親切的設計!

賭上武士之魂的最後一戰   我想要守護的東西,就在我的靈魂之中

地球毀滅進入倒數計時,曾是盟友的銀時、高杉、桂各懷想法,全力奔走。但阻擋他們去路的,是與他們擁有悲痛牽絆的,是以星球的生命力「艾特納」的能量誕生的魔人,「虛」。是在長久的歲月中輪迴重生,不老不死的怪物,「虛」。然而,虛的其中一度短暫顯現的人格,就是曾開設松下村塾,引導幼年銀時等人的老師,吉田松陽……面對毀滅地球的強大力量,銀時他們究竟是否能夠奪回一切…?

《銀魂》動畫劇場版系列史上最高票房  粉絲必看的完美落

陪伴了粉絲十五年的動畫《銀魂》,在日本上映第一周,即打破《鬼滅之刃》壟斷日本票房第一名十二周的記錄,首周末動員人次超過 38 萬,票房超過 5 億日元,創出《銀魂》動畫電影史上最好成績。

2003年至2019年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銀魂》,漫畫銷量突破6000萬。《銀魂》是以科幻時代劇為題材的搞笑漫畫,以風格獨特的毒舌、吐槽、無厘頭、異想天開的惡搞,為作品的特色與賣點,但也不時穿插感人的故事,以及人生道理的描寫。作品內容輕鬆搞笑,角色性格鮮明,深入民心。原作連載超過十七年,粉絲層由十多歲至三十多歲,男女比例相約,是陪伴著年輕人,甚至很多上班一族成長的作品。睽違8年,動畫《銀魂》再以劇場版姿態登上大銀幕。

夢之共演!   「御用」樂隊 SPYAIR DOES 一同獻唱

多次為《銀魂》獻聲的熱血搖滾樂團 SPYAIR 及 DOES 史無前例地為銀魂一同演唱主題曲「轍~Wadachi~」(主唱︰SPYAIR)及插曲「道樂心情」﹑「BREAKDOWN」(主唱︰DOES)。

SPYAIR 自《銀魂》動畫「歌舞技町四天王篇」主題曲「サムライハート (Some Like It Hot!!)」,到《銀魂 THE FINAL》主題曲「轍~Wadachi~」,已一共為《銀魂》主唱六首熱血歌曲。他們相信,自己的「武士之心」,一直會與「萬事屋」同在。

DOES,只要是《銀魂》的粉絲就一定會聽過他們的歌曲 。他們共為銀魂送上了七首熱血激昂的搖滾歌曲,也是為銀魂獻唱最多次的樂隊。「修羅」﹑「曇天」等等,每一首都是粉絲,甚至動漫迷必定會聽過的歌曲。同時是《銀魂》粉絲的他們,將對銀魂的所有愛和心血都灌注到《銀魂 THE FINAL》的歌曲中,作為對《銀魂》的致敬。


前賣券即將於 Ani-Mall 獨家發

為慶祝電影上映,羚邦娛樂將於旗下網購平台 Ani-Mall 獨家發售《銀魂 THE FINAL》的電影前賣券。今次 Ani-Mall 更與本地品牌 deptx 合作,推出香港獨家銀魂T-恤﹑連帽衛衣及手機殼,款式共超過三十款!詳情請留意Ani-Mall網站:https://bit.ly/3qX84l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