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ll of Duty》新作消息浮出 又再回歸二戰

icon
跟據外媒報導,《Call of Duty》系列 2021 年新作的消息已經浮出水面,爆料者 ModernWarzone 於 YouTube 上載影片,聲稱新作將會回歸第二次世界大戰。

爆料者 ModernWarzone 表示 2021 年發售的《Call of Duty》系列新作名稱為《Call of Duty WWII: Vanguard》,由 Sledgehammer Games 負責本作的開發。如名稱所示,最新作會回歸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場。

最特別之處,今次的新作部分故事會編離史實並在另外一個時間軸上進行,包括第二次世界大戰不會在 1945 年結束,而今次的新作會描述在 1950 年繼續發生的故事。

相關報導:https://www.gamesradar.com/this-years-call-of-duty-is-reportedly-named-call-of-duty-wwii-vangua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