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機甲系列《雷霆任務》復活了? SE 多國申請商標曝光

2021-04-07 8163
icon
先前網上消息曾發現過 SE 申請了「Ever Crisis」、「The First Soldier」以及「神羅」等商標,之後 SE 在發佈會上確實公開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以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兩款遊戲,近日 SE 再為一款經典機甲系列申請商標了!

近日網上消息指發現到 SE 在日本、美國、歐洲、加拿大、澳洲等多個國家申請了《雷霆任務》(FRONT MISSION) 的名稱商標,先前 SE 也被發現過申請了《FF7》相關的數個商標,其後在發佈會上公開了與這些商標關連的新作遊戲,今次也有可能是為《雷霆任務》系列新作遊戲鋪路。

《雷霆任務》系列於 1995 年發行首作,至今推出過多款作品,但正傳遊戲自 2005 年的 PS2 遊戲《雷霆任務5 戰爭的傷痕》就未有新作,於 2019 年發售的衍生作《餘生》(Left Alive) 亦不太好評,未知今次 SE 會為這系列進行甚麼新發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