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EO 直言著名殺手遊戲《HITMAN》系列暫時不會再有新作了

2021-04-08 6347
icon
《HITMAN》系列三部曲完結編《HITMAN 3》已經在 PC / PS4 / PS5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平台發售,最近在外媒 IGN 的專訪中,CEO 直言系列將會暫時停止推出新作了。

IGN 近日訪問開發商 IO Interactive 的 CEO Hakan Abrak,他直言《HITMAN》系列繼三部曲完結編《HITMAN 3》後將會暫時休止,但這不代表系列已經完結,他表示特工 47 將會在這段時間放假休息一下。

《HITMAN》是 IO Interactive 表示名詞,因此《HITMAN》系列不會就此結束,今後肯定會繼續進行發展,但現在《HITMAN》系列將會暫時告一段落。而且 IO Interactive 現在正著手開發改編自著名特務電影的全新遊戲《Project 007》,現在將會重點開發這款期待大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