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Shock》開發中新作 將會採用開放世界玩法

2021-04-13 5741
icon
正在開發《BioShock》系列最新作的團隊 Cloud Chamber,近日公開了人材召募的廣告,透露了新作很可能會採用開放世界玩法。

2K 於 2019 年 12 月設立的新工作室 Cloud Chamber 正為公司開發動作 RPG《BioShock》系列的最新作遊戲,團隊最近為開發新作公開了人材召募廣告,職位包括劇本作家、模組製作、UI / UX 設計師等。

職位說明中表示了會採用開放世界的設定,並以相當具衝擊感的角色主導故事,還要協助製作遊戲中主線與支線任務內容,以及按指示編寫對話和其他敘事元素等。新作暫定名稱為《Parkside》,確實推出日與平台未定。

相關報導:https://www.pcgamesn.com/bioshock-4/open-worl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