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族教義 Dragon Dogma 2》再爆料 預定迎接 10 週年正式發售

2021-04-14 21592
icon
Capcom 旗下的人氣動作 RPG 遊戲《龍族教義 Dragon Dogma》曾經被爆料正開發續作,最近在外國 4chan 上有新洩漏消息指,《龍族教義 Dragon Dogma 2》預定在迎接 10 週年的時期發售。

 

Capcom 曾經在黑客事件中洩漏了未來遊戲發售時間表,其中出現了《龍族教義 Dragon Dogma 2》的遊戲名稱,最近 4chan 討論區上有人爆出遊戲一些細節,包括《龍族教義 Dragon Dogma 2》將會在 10 週年的 2022 年 Q2 時間發表。

《龍族教義 Dragon Dogma 2》會採用 RE 引擎開發,團隊對成品效果非常滿意,尤其是在地城中的光線效果相當良好,但在有很多樹木/植被的大型開放區域中出現了一些問題,正與 RE 專家進行協商,盡可能地最佳化遊戲品質。

本作的故事模式暫未決定是否所有內容,有可能會在遊戲發售後的更新內容中補完,不過更新的開發優先度並不高。

總監伊津野英昭對此感到非常興奮,他希望盡快公開這款遊戲,目前預定在 10 週年記念日發表,但基於 PS5 與 GPU 供應問題緊張,有可能導致發佈日期延後至 2022 年第 4 季度或 2023 年第 1 季度。

相關消息傳聞:https://www.resetera.com/threads/dragon-dogma-2-rumored-leak-info-from-4chan.408858/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