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師徒決戰上演《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炭治郎師傅鱗滝左近次參戰

icon
由 CyberConnect2 開發,Aniplex 發行,預定 2021 年登陸 PC / PS5 / PS4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平台的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鬼滅の刃 ヒノカミ血風譚),今天發表了最新參戰角色。


官方今天公開了《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VS 模式的新參戰角色,炭治郎師傅「鱗滝左近次」將會在遊戲中成為可遊玩角色,今次是官方公佈本作的 VS 模式第 6 位可使用角色,先前公佈了包括「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與「富岡義勇」。



「鱗滝左近次」是在狭霧山中教導鬼殺隊劍士的導師,也是鬼殺隊的元・水柱,能熟練使用「水之呼吸」招式,時常戴著面具,也是主角炭治郎的恩師。



遊戲官網:https://game.kimetsu.com/hinokami/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