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bandoned》開發公司自爆PS5 Pro

2021-04-19 26336
Tags:
icon
PS5獨家第一人稱生存射擊遊戲《Abandoned》計劃於2021年第四季度發售,近日,其開發商Blue Box Game接受了外媒Segmentnext的採訪,在採訪中Blue Box Game表示,《Abandoned》只是未來PS5遊戲將展示出的東西中小小的一瞥,同時Blue Box Game還談到了PS5 Pro。


在談到與Sony合作開發PS5獨家遊戲的經歷時,Blue Box Game指出:「(製作PS5獨家遊戲和其他遊戲)唯一的區別是,你現在看到的大多數遊戲都是為PS4設計的。」


儘管Blue Box Game非常有信心「實現製作一款新的好遊戲的承諾」,並且符合3A大作的期望,Blue Box Game補充說,隨著升級版PS5 Pro的到來「遊戲的畫面會更好看,但更重要的是,它們會更順暢地運行。」

《Abandoned》在PS5上可以實現4K解像度以及60fps的表現,還將支持DualSense控制器新的觸覺反饋和自適應扳機,以及可能在後續更新中支持光線追踪。


Blue Box Game工作室還提到「Sony在硬件方面幫了很大的忙」,這大概也幫助了開發者盡可能多地使用新的PS5硬件,因為Blue Box Game規模較小,同時可能也在暗示PS5 Pro將使獨立開發商更容易開拓新的遊戲開發方面的眼界。


目前,Sony還沒有提及任何關於PS5 Pro的消息,況且現在PS5發售也只有半年不到,現在談PS5 Pro為時尚早,外媒Segmentnext推測PS5 Pro可能會在2024年推出。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