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教師與丈夫自拍豔照上傳網站牟利!

2014-06-30 8980
Tags:
icon
網絡驚現女Miss 豔照自拍,據知攝影師是她老公,同時他們藉著發放豔照來進行賺錢牟利!世風日下!

 


國內真是無奇不有,徐某(女)本是一名教育、令人尊敬的人民教師,卻沉迷色情網路,夥同丈夫自行拍攝「豔照」千余張,上傳到一些色情網站進行牟利。


近日,國內宿城區檢察院對江某、徐某夫妻二人以涉嫌製作淫穢物品牟利罪提起公訴。江某和徐某夫妻二人平時有一個特殊嗜好,那就是喜歡拍攝豔照自玩自賞。去年4月的一天,二人在流覽某色情網站時,發現網站在有償招募色情模特照片,二人一拍即合,應徵該網站的色情模特,既可欣賞,又可賺取費用,一舉兩得。

 

去年4月至今年1月,江某多次拍攝妻子徐某的裸照,通過郵箱發送給該色情網站,後由該網站發佈供人流覽。經鑒定,二人製作的圖片中有1000余張屬於淫穢色情照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