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會不會是山寨的?上海又推「空中餐廳」!

2014-07-01 3216
Tags: 2014Mainland
icon
相信「空中餐廳」有些人也聽說過,在比利時等等的地方也有,吊在當空中用餐的感覺真的是超爽的,不過近日上海一家酒店也推出「空中餐廳」,先不理會食物質素,但安全性可靠嗎?

 

根據大陸傳媒報導,上海浦東一家酒店為了吸引顧客上門,想出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妙招,就是用吊車將整張餐桌懸吊至距地面50米的高空,讓客人在空中用餐,全程必須用安全帶固定在座椅上面,同時因為安全因素考量,身高低於150公分者,謝絕入座,但怎料首日遇上暴雨而取消。

 

 

據悉,每次可以招待22位客人,而且價錢也不菲,從1888元到8888元不等。空中餐廳3日內連辦14場活動,每場約兩小時,比外國空中餐廳用餐時間約六小時短。外界質疑,如此密集的場次,易埋安全隱患。

 

 

雖然只有餐桌的餐廳有點寒酸,但是菜色可一點都不含糊,而且未來還將會推出「午宴、下午茶、品酒會、晚宴、雞尾酒」等5種不同類別餐點。但有網友表示「尿急怎麼辦」?酒店負責人則回應「如果客人內急,那就全桌一起下降到地面,不過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